卫宫弥子

【虫铁】攻略计划

*欢乐向,大大的甜饼,大写的HE!祝各位食用愉快哇(๑>؂<๑)

01.
当Tony迎过来的时候,Peter的第一个反应就是抱住他。
然而现实总是不尽如人意:“我不是要抱你,只是帮你打开车门而已。”
Peter偷偷撅起嘴。Stark先生难道是不喜欢自己吗?他说这句话是什么意思——他的耳朵明明已经红了呀!
哼!欲擒故纵!
Peter在心里发誓一定要攻略Tony。

Tony觉得Peter真的好可爱,特别是他抱住自己的时候,软得像一个小奶包。他忍住了往对方柔软的发顶狠揉一把的冲动,想着这么好看这么可爱的男孩子,如果Tony Stark不能攻略那还有谁能攻略!
“Friday,攻略计划启动。”

02.
当Peter成功激活战衣之后,他才发现里面竟然有一个超可爱的AI小姐姐!
“Peter Parker先生你好!我叫Karen,你也可以叫我战衣姐姐哦!”
“叫我Peter就好!小姐姐你真可爱!”
“没有你的Stark先生可爱——我说的对吗?”
Peter的双手隔着面罩也感受到自己的脸发烫得厉害…像是…要烧着了。
为什么战衣姐姐什么都知道啊?!她难道会读心术吗?
Karen的声音再次响起:“显然对于Tony Stark这个名字,你非常敏感。请问是否开启攻略模式,Peter?”
还有这种操作!哇哦!
“快,快,快开启!”Peter欣喜若狂,语无伦次,几乎要蹦哒到天上去。
“唔!不是必杀模式啊小姐姐!”
“…抱歉…你的情绪波动大概是影响到我了…
看来你真的很喜欢Stark先生呢。”
被戳破的那一瞬间,Peter觉得自己的脸比战衣还红。

“Friday,Karen那边你安排好了吗?”
“Sir,Karen已经开启攻略模式。”
Tony今天心情很好,于是他给Peter打了一个电话。
“Kid?”
“啊!真的是你吗Stark先生!我没有想到…你竟然会给我打电话!!我太激动啦!!!”Peter内心小鹿乱撞。
“今天中午Happy接你到总部,我们吃顿午饭吧。有时间吗?”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真的可以去吗!!不好意思我太激动了…我我我很有空的,那那那中午见!”
Tony爱死他的语无伦次了。

03.
“战衣姐姐我要出发了!我想我得穿着这套战服过去,给我加个油吧!”
“你会成功的——你的攻略计划成功几率预测10%左右。”
“诶……”Peter有点小小的失望。
“但这个几率对于你来说已经很高了,要知道Tony的傲娇旁人很难驾驭得了。”

“而且我还有一个办法,能提高攻略几率——要试试吗?”
“好的——”Peter毫不迟疑地答应了,“哼哼,Stark先生,等着我攻略你吧!”
(小虫你真的好中二啊!!)

另一边。
“我已经让Karen告诉他攻略成功几率了。但Tony,这几率显然没有这么低,对吧?你一直知道的,他不可能攻略不了你。”
“所以我也不可能攻略不了他。”Tony笑起来。“好的,Friday,把约会写入今日日程,今天除了Peter谁都别想进复联总部,连我爸也不行。”(诶不对这是在说什么妮妮你清醒一点!)

04.
“Kid,你为什么穿着战服?今天没有任务。”
“唔…没事!我很喜欢Stark先生给我做的战服,所以就…就稍微穿穿穿……穿给你看?”
咦?他好像不想这么说的……什么穿给Stark先生看啊啊啊啊啊啊啊!!一不小心就说出来了!!!
幸好穿着战服,不然又得让Tony看到自己面红耳赤的害羞样子啦……
“呼哧,呼哧。”
诶,什么声音?
不对啊,这不是自己的声音吗??
(Karen助攻模式开启。增强诱惑力,让对方印象深刻。)(小虫:这算个什么助攻?!!)

Tony听到对方急促的呼吸声,感觉自己冷静不下来了。Peter真是太美好,过于美好了。(顺便在心里夸了100遍Karen)
“你怎么了?不舒服吗?”故作试探。
“没有的……Tony。”

最终攻略开始。
第一步,直呼其名。
效果:对方成功怔住。
然后就是第二步,在对方来不及反应之前——
“Tony,我一直都非常非常非常喜欢你!”
开始表白攻势。
“请答应我好吗,Stark先生……不不不,是Tony!”
第三步,就是Karen所说的提高攻略几率的办法。Peter咻咻咻射蛛丝,某一面优雅的灰色墙上铺上了这么一行字:
“I love you Tony”

Tony愣了很久。这个结果完全出乎意料。他什么时候在Karen的程序里设计了这个东西。
与此同时他又非常惊喜和期待,下一步Peter会做什么?他会亲——
还没想完Peter就脱下头罩堵住了他的唇,一股甜甜的牛奶味扑面而来。

而此时此刻Peter的心脏怦咚怦咚快要跳到宇宙边界去了。
啊啊啊!!!第一次离Stark先生这么近,近到可以看到他长长的睫毛和焦糖色的双眸!太好看了吧qwqqqqqqq(小虫又发疯了)还有Stark先生的嘴唇好软好软呜呜呜!!!
Peter的脑袋一直在疯狂冒烟。然后他结束了这个亲亲。
“Kid——!”
“啊啊啊抱歉Stark先生我不是故意的,请原谅我!!”

Peter闭上眼睛,直到一个凉凉的东西碰了碰他的嘴唇。他睁眼,Tony近在咫尺,那对眼睛仿佛会笑般温柔地望着他。
“唔……!”
“你成功啦,Kid。”

“攻略计划达成。”提示音在整个区域内响起。
“诶,除了Karen我好像还没有把这个计划告诉别人……”

Tony揽住Peter。
“你的计划,我早就知道啦,早在我把新战衣送你之前。”他笑了起来。

“所以现在,我们去约会吧,Parker先生?”

#fin

评论

热度(28)